烟酒高跟鞋丶社会温柔姐

这是我来老福特的一个月了,看见了许多评论,作为cp粉其实很难过,两个都是我们喜欢的,手心手背都是肉,真的不想看见其中一个被骂,我在这期间看见评论最多的几个;

 1.肖战糊了的评论(还有图片)

 回答:这是不可能的,无论你们再怎么说,再做更多肖战糊的图,这是都是不可能的(做梦吧梦里啥都有),先不说他背后的几家公司,他的唯粉和cp粉,数量是很恐怖的,可以去找找肖战的杂志和代言数据,有些我都抢不到,后面的资本商不可能放过肖战这只大肥羊(对不起啊,不应该比作肥羊,是大宝贝😘)

(姐妹👭们如有不妥欢迎纠正❤)


2.磕博君一肖的人是不是贱

回答:我看见的时候大白眼🙄都翻过去了,怎的还不能有兴趣爱好了吗?我们难道不能有喜欢的吗?难道只准你们有吗?那你说这句话的时候是不是嘴臭。(姐妹👭们如有不妥欢迎纠正❤)


3.请肖战粉滚出老福特

回答:老福特是你家开的吗?反正我们不会滚,要不你来为我们示范一下呗。(欢迎纠正❤)


4.肖战粉嘴巴真贱还天天举报,怎么还不让人说了?

回答:肖战说过大家对他的质疑和批评他都接受,但是,你们打开你们的个人页面看看你们发的什么说的什么,你可以说他不好,说不喜欢,可你们的是,喜欢肖战死全家和恶毒的咒骂和乱P肖战图等(如死人照片,姐妹们肯定看见过)萝卜青菜,各有所爱,我们会向着自己喜欢的人维护,这是人之常情,你们也会因为之前事和我们骂,这很正常,我们都互看不顺眼,确实也有粉丝的语言不对❌我们也管不了,但是无论是粉丝还是你们我们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,你们p的图,发的言论,能不让举报?能让人不骂吗?当然那些骂你们的话你们不可能不去举报,不骂回去,不拉黑?「雪崩时,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」(姐妹👭们如有不妥欢迎纠正❤)


5.肖战是个什么样粉丝是什么样

回答:我喜欢肖战一年了一博也是,我们清楚自己喜欢的是一个怎样的人,你们可能会说人设嘛,但是,人不可能一直装,看人不至于眼瞎,我们喜欢的人一直是一个正直,勇敢,温柔,有教养的人,粉丝是粉丝,肖战是肖战,不要用粉丝来衡量肖战是什么样。(姐妹👭们如有不妥欢迎纠正❤)。


希望大家为自己的言行负责(乱P图和恶毒咒骂),互怼互骂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老福特有拉黑功能🤦🏻‍♀️(我以前也怼过,我有错🤦🏻‍♀️🧎‍♀️,是我太闲了)那些披着羊皮的狼,少在别人底下胡说八道,乱填醋油,当我瞎看不见你在演绿茶🍵(前几张图是我的心声)


ps:这是我看见最多的评论,是我本人的回答,闲的慌磕唠磕唠的,肯定会有人不喜欢,写的太多头都是晕的,如有语句不通,有错字,表达不清楚,欢迎纠正。(不妥就删,谢谢)「当然这是我说给那些某人的,千万不要有人对号入座,我说了,是我太闲🙂🙂🙂」

举报了我还能发,备份多着呢😊😊

评论(46)

热度(26)